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今天是生日即興趴

這週日(5/15)才過沒幾天,又是燦爛時光的爆炸日,三路人馬不約而同的來到燦爛時光,還好,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雖說不上是得心應手,但至少少了些慌亂。

今晚有來自中正大學的朋友,其中有遠從台北來的老師和助理,不過,最大攤的就是嘉大美術系的生日趴了。




如果沒記錯,嘉大的同學應該跟著Lana一起來的,今天其實是燦爛時光和Lana的第二次相會,上週日她是長老會嘉義大專中心的25位訪客之一,今天因為系上的同學辦生日趴,於是和同學們坐著計程車再度光臨燦爛時光。

這群年輕朋友的生日趴,可不是只是唱著老梗的生日快樂歌,吃著、說著,同學們隨興地拿起吉他,在奇摩知識+找到了歌譜,大夥圍著小小的電腦螢幕,即興地唱了起來。

當然,吉它都拿在手上,也開了金嗓,怎麼能輕易封口呢!於是,從五月天到蘇打綠、陳綺真,從張懸到鄧麗君,一首接一首,祝福也綿綿不斷的湧入!雖然有時會不小心有點小走音,但又如何,這就是青春啊!

呃~~想當年,頭家尪也是這樣走過來的,但,如今.....哭哭!

對了,寫了這些心情小筆記,可不能忘記阮頭家再三叮嚀的重要大事,就是,我們要向今天的壽星獻上大大的祝福:生日快樂!!!!!!!!



4 則留言:

  1. 謝謝老闆給我們很多空間可以盡情歡唱: p 最喜歡這種輕鬆且好氣氛的*呵收宰* : ) ( 鬆餅好好吃唷>0<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...謝謝你們的讚美啦。
    對了,以後我們計劃推出一個活動叫「燦爛舞台」,讓每個人可以登記作十五分鐘的演出,不管什麼型式,不曉得你們會不會有興趣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感覺好好玩耶:-P 我想大家會喜歡唷!!正式推出時會再公佈囉?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果正式推出時,再告訴妳,我好怕沒人來報呀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