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新年"小"願望!

新年通常要有新希望,但除了年少時,已經好久沒有作過什麼立志或許願的事了。或許是因為年紀漸長,志氣越小;也可能是因為每次誇下的海口都無情地流入大海,無聲無息。

但,這次有了變化。

今天早上主日司會,除了特別準備和新年有關的宣召內容外,其實,有點混,什麼都沒預備。然而,沒想到在帶領大家禱告時,竟然莫明地以眼、耳、嘴、手、腳作為禱辭。

回來之後,有個衝動,應該要當時的感動說的更完整一點,於是整理之後,就成了我的新年願望:

我的眼,欣賞神的創造,也要看見苦難者的面貌;
我的耳,聽見神的指教,也要聽見底層的需要;
我的嘴,唱出讚美的詩歌,也要訴說世界的真相;
我的手,要傳達上帝的愛與憐恤,也要和弱勢者相互扶持;

而,我的腳,要始終走在上帝公義的大道上!

這個願望其實不小,而且很大膽,坦白說,沒有把握可以時時作到,但這個願望我要謹記在心!

其實,我是有一個有可能實現的願望啦,希望今年有機會把我這幾年的所學的傳播知識、媒體觀察以及媒改行動,系統性的整理,出一本書,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